福特推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

福特汽车目前在华已经布局有新蒙迪欧油电混动版一款新能源车,根据福特之前发布的“2020战略”,未来福特将加速新能源车型的投放。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蒙迪欧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将在中国推出。全新的小型SUV预计续航里程预计超450公里。

福特推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图1

福特推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图2

为扩大在中国的电动车产品阵容,长安福特将于2018年初在重庆开始生产福特蒙迪欧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主要特点包括最高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迅速的扭矩需求响应、平稳的加速以及低运行噪音。续航方面电池电源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城市的通勤需求,在长途旅行中驾驶者则可以使用汽油作为补充能源。

福特推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图3

福特汽车还将在未来五年内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这款SUV设计的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450公里,并将面向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推出。福特汽车此前已确认在未来五年内,将推出13款电动汽车,届时70%的福特品牌在华销售车型将提供电动车版本。

福特推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图4

福特汽车将在2020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动力总成系统,还将进一步提升福特汽车南京工程研发中心的新能源动力总成工程与研发能力,主要负责新一代电动车技术的开发,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