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首季销量增幅10.3% 超预期两倍

一汽-大众在2017年的销售目标是140.5万辆,在今年一季度中,其销量一直处于增长状态。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一汽-大众2017年第一季度销售新车共34.6万辆,同比增长10.3%,相比2017年全年预期6.8%的增幅超出近两倍。到今年年底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还将有多款改款车型投放市场。

一汽-大众一季度销量增10.3% 多车上市-图1

一汽-大众首季销量增10.3% 多款新车上市-图1

一汽-大众首季销量增10.3% 多款新车上市-图2

一汽-大众于2016年11月3日推出的紧凑型跨界旅行车蔚领,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增长。据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大众蔚领共计销售1.7万辆,占一季度总体销售量的4.9%,月平均销量近6千辆。

一汽-大众首季销量增10.3% 多款新车上市-图1

2017年大众品牌新车方面将以年度改款为主,如中期改款的高尔夫,外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内饰注重提升整体质感,并且加入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泊车辅助、倒车辅助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大幅增强了实用性和安全性。

一汽-大众首季销量增10.3% 多款新车上市-图1

2017年一汽大众将从不同层面来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捷达将进一步强化其耐用、可靠、放心的特征;对于速腾,则要强调品质、舒适等更为人性化的理念迈腾作为B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就要去保持和提升“商务精英”的形象气质。(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