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威4月19日发布 轴距加长

君威别克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今年将迎来更新换代。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换代君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轴距长达2829mm,相比现款尺寸得到大幅提升,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4月19日发布 轴距加长-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4月19日发布 轴距加长-图2

 

全新一代君威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达到2829mm。与现款君威相比除高度外跟方面均占有较大优势,轴距长度得到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2Nm、350Nm。

别克君威即将更新换代 全新设计/4月首发-图2

别克君威即将更新换代 全新设计/4月首发-图3

全新一代君威设计源于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的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加宽了全新一代君威的水平前脸,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力量感。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的引入,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尾部配有“小鸭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

别克君威即将更新换代 全新设计/4月首发-图4

内饰方面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液晶中控屏幕。仪表台为双圆式设计,内设有行车电脑,行车数据更加清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尤为体现质感。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4月19日发布 轴距加长-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4月19日发布 轴距加长-图2

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除高度外,长、宽、轴距等尺寸均已超越大众帕萨特。在动力参数方面,新车也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