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1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2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3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4

宝骏730在同价位车型中,综合实力非常强大,外形设计符合家用车的需求,配置也较为丰富,舒适性也向轿车靠拢,可家用也可商用,对于新时代家庭来说,宝骏730的性价比更突出。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5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6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7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8

艾瑞泽M7外观设计很时尚,整体风格更加偏重商务,当然也足够满足日常家用,不过和其他两款车相比,艾瑞泽M7的配置表现较为一般,安全和操控方面配置有些欠缺。

不到九万你买谁 SX6/宝骏730/艾瑞泽M7-图9

总结:

通过详细的对比,这三款不到9万元的七座车还真有着不小的差异。东风风行SX6配置表现差强人意,不过SUV的高通过性是其一大亮点,但它的短板在于动力输出;宝骏730动力和配置表现非常不错,整体的性比价最高;艾瑞泽M7造型最时尚最商务,但配置的缺失较为严重。所以如果要选不到9万的七座SUV,那东风风行SX6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要选MPV车型的话,综合实力最强的宝骏730当然是不二之选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