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官图曝光 4月17日亮相

自沃尔夫冈•艾格担任比亚迪设计总监以来,比亚迪打造专属品牌基因的设计规划也正在提速。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一组王朝概念车图片,王朝概念车是艾格在比亚迪交出的首款作品,其中部分设计元素将在日后的量产车型上有所体现,该概念车将在4月17日的比亚迪品牌盛典上亮相。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官图曝光 4月17日亮相-图1

从前脸看,概念车发动机盖两条凸起的线条充满肌肉感,而两侧的装饰也非常具有辨识度,或将成为比亚迪未来前脸设计的重要元素。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官图曝光 4月17日亮相-图2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官图曝光 4月17日亮相-图3

在“灯厂”奥迪工作多年,艾格对于大灯的设计也充满创新,概念车前大灯为不规则图案设计,内部结构为类似于3个“7”字型的设计,别致精巧,富有科技感。尾灯设计也延续了前大灯富有科技感的风格,不规则轮廓图案,造型非常犀利。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官图曝光 4月17日亮相-图4

从图片看出,新车的侧腰线简洁时尚却力度十足。腰线一以贯之连接前后大灯,并在后门处有视觉凸起,从而使车身侧面更丰富立体。同时,C柱采用悬浮式设计,更显时尚动感。

据悉,比亚迪内部已经形成一个三阶段“美颜”路线图,王朝概念车正是第一阶段产出的成果之一,同时王朝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也将在日后的量产车型上有所体现,该概念车将在4月17日的比亚迪品牌盛典上正式亮相。(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