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1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1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2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3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4

作为一款SUV车型,出色的内部空间本应是其与生俱来的特质,从上面的空间对比可以看到,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前排储物空间,长安CS95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相比之下哈弗H7L则稍显尴尬,好在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虽然第三排座椅乘坐舒适性不佳,但放倒之后后备厢容积相当可观。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5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6

两款车型均配备了2.0T发动机,峰值参数也相差无几,而在传动部分,长安CS95所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爱信,再加上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比哈弗H7L匹配的格特拉克出品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成本还是技术含量都高出一大截。

总结: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7

20万买真七座SUV 长安CS95对比哈弗H7L-图8

我仍然要说乘坐空间更宽裕、配备了四驱系统的长安CS95在我心里是一款符合标准的“真七座SUV”,但是显然它在与时俱进方面比不上哈弗H7L,特别是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在他们心里比不常用到的第三排空间更重要。于是两款车型之间如何选择就很明朗了:如果您经常需要全家一起出行,并且看重一款SUV的通过能力,那么配备了四驱系统的长安CS95无疑是您的首选;而如果您大部分用车路况都是城市道路,且第三排座椅使用几率不大,那么在相同价位下,提供了更丰富科技装备的哈弗H7L不失为一个性价比颇高好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