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三月销量破6万 同比增幅近六成

东风本田去年经历了丰收年,全年累计销量59.5万辆,同比增幅近五成。在今年年初,品牌更是定下了65万辆的销量目标。网上车市获悉,东风本田3月份批售销量突破6.2万辆,同比增幅达58.1%。今年,东风本田还将推出全新一代CR-V车型,助推品牌销量进一步增长。

东风本田三月销量破6万 同比增幅近六成-图1

东风本田三月销量破6万 同比增幅近六成-图1

今年开年以来,东风本田陆续推出了新杰德、全新SUV UR-V等新车,产品序列进一步丰富。今年一季度,东风本田批售销量达到了157,599辆,同比增幅达到44.2%。其中三月份销量表现突出,达54,349辆,同比增幅58.1%。

东风本田三月销量破6万 同比增幅近六成-图3

具体车型方面,SUV车型CR-V持续热销,3月份售出了16,850辆,成为了东风本田本月的销量主力。热门小型SUV XR-V与紧凑型轿车思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别售出了14,346辆与14,283辆。

东风本田三月销量破6万 同比增幅近六成-图4

年内东风本田还会为消费者带来包括全新一代CR-V在内的多款新车。全新CR-V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替代了现款车型上的2.0L发动机,并有望增加7座版本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