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

最近有个朋友问,预算在20万元选购一台SUV,目前看中了设计新潮的东风标致4008,而家人更倾向于买级别更高的昂科威,这两款车差别还体现在什么地方,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来看看这对跨级别的竞争对手。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1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标致4008 2017款 350THP 精英版 20.87
昂科威 2017款 20T 两驱领先型 21.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3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4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5

        两者在外观设计上的比拼完全取决于消费者的喜好,标致4008新潮动感的设计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镀铬装饰营造的运动化氛围也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价值。而昂科威在形象上更偏重沉稳大气。车身尺寸方面,作为紧凑型SUV的标致4008,其轴距仅比中型SUV的昂科威少20mm,且前者在宽度和高度方面的数据略胜一筹。说明车型体积上标致4008并没有落后太多,可谓越级挑战中型SUV市场。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1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2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3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4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5

看颜值还是空间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6

标致4008拥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中控屏、小尺寸平底双辐方向盘、飞机操控杆式的电子挡把还有钢琴按键式中控功能键设计等等,营造出前卫的驾驶舱氛围。而配置方面,两者均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头灯、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和花粉过滤等实用的配置,但标致4008在配置上表现更佳。标致4008不仅搭载了中控彩色大屏,还加入头部安全气囊、真皮方向盘以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等,对于20万元出头的SUV来说,配置方面已经满足一般家用的需求。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1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2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3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4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5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6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7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8

要新潮还是沉稳 东风标致4008对比昂科威-图9

总结:通过以上对比,能看到作为紧凑型SUV的标致4008的实力不容小觑。20万元出头的价格在市场上可以选择合资品牌中型轿车,也可以选择中国品牌7座SUV,就家用角度出发,如果对7座没有要求,而又看中SUV的空间实用性,不妨将目光就锁定在合资品牌SUV上。在这个价位区间可以选到品质做工、动力配置均表现不错的车型,标致4008就是不错的选择。就外观内饰的设计来看,标致4008的设计十分激进大胆,这样前卫的设计锁定了新车市场目标就是新一代年轻消费人群,不知道您是否同意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