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人事变动 张恽任上海中心总经理

品牌体验店是保时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重要的沟通渠道,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销量表现离不开各个品牌中心(销售网点)的努力。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张恽出任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总经理一职,该项任命即时生效。张恽将负责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的全面运营,以提升其销售业绩,完善客户服务品质并增强客户忠诚度。

保时捷人事变动 张恽任上海中心总经理-图1

保时捷人事变动 张恽任上海中心总经理-图2

张恽先后在多个豪华品牌从事营销工作,其在金华保时捷中心任总经理时赢得过保时捷中国“2013年度最佳保时捷中心”称号。基于在金华的出色业绩,张恽被集团先后上调至宁波保时捷中心和苏州保时捷中心负责其架构重组并兼任总经理职务。

保时捷人事变动 张恽任上海中心总经理-图3

张恽在豪华汽车零售、市场营销、经销商运营等领域拥有约15年经验,在新店运营、制定营销策略、产品预订和提升销售及服务营收方面成绩卓著。

保时捷人事变动 张恽-任上海中心总经理-图1

目前,保时捷在全国共有97家品牌中心,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是全球最大的保时捷体验式营销门店。2016年全年,保时捷品牌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6.5万辆,同比增长12.06%。而在美国的全年销量为5.42万辆,中国市场再次超越美国市场,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Macan
Macan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57.3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