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全新车型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将携新车亮相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近日,网上车市从网络迪粉处获得两张疑似艾格设计的全新车型图,据知情人透露,这是比亚迪宋家族的全新车型,有望于4月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比亚迪宋全新车型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图1

比亚迪宋全新车型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图1

新车与现款车型外形有较大变化。前脸方面,新车前大灯采用L造型,内部配以灯带式设计,更显精致灵动。

比亚迪宋全新车型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图3

从车身侧面看,腰线相比现款拉高,并前后连贯至前大灯和尾灯,更显流畅修长。同时,新车取消了行李架。此外,新车轮毂采用了更加细密的造型。

比亚迪宋全新车型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图4

新车尾部造型方面,镀铬条横贯车尾,与尾灯相连。“宋”的logo位于镀铬条上方。此外,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双L造型,时尚度有所提升。

比亚迪宋全新车型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图1

在3月31日举行的比亚迪品牌盛典核心媒体沟通会,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以比亚迪设计总监的身份正式亮相。这位设计过奥迪Q7奥迪TT奥迪R8等爆款车型的著名设计师,将助力比亚迪迈入中国汽车外观设计的4.0时代。

艾格职业生涯履历:

1989年,毕业于意大利米兰国际艺术科学学院设计专业;

1998年,担任西班牙品牌西雅特设计总监;

2001年,曾短暂担任蓝旗亚的设计负责人,同年再次回到阿尔法·罗密欧;

2007年,艾格正式加入奥迪担任设计总监一职,负责奥迪和兰博基尼品牌车型的设计。(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