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4月8日将推出三款新车 含皮卡/跑车

福特汽车公司2016年在华累计销量超过127万辆,同比涨幅达14%。今年福特将在华投放多款新车,涉及轿车、跑车以及皮卡等多种车型。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汽车将在4月8日发布福克斯SVP限量版和新款Mustang,F150猛禽也将在当日上市。

福特4月8日将推三款新车 含皮卡车/跑车-图1

福特4月8日推出车型
车型 级别 类别
F150猛禽 - 皮卡
新Mustang - 跑车
福克斯SVP 紧凑型 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美式大皮卡F150猛禽将正式上市

福特之夜发布多款全新车型 推限量版车型-图2

福特之夜发布多款全新车型 推限量版车型-图3

此前福特已公布F150猛禽的预售价,56.00万元起,将在4月8日正式上市。F-150猛禽前脸采用大面积网状格栅,并搭配“FORD”的字母以及宽大的前保险杠银色饰板。动力方面,F-150猛禽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78Nm,搭配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10挡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

“肌肉小马驹”新Mustang将发布

福特之夜发布多款全新车型 推限量版车型-图2

福特之夜发布多款全新车型 推限量版车型-图3

福特之夜发布多款全新车型 推限量版车型-图4

福特将在4月8日全球首发新Mustang。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和前保险杠,发动机盖上配有散热口。车尾则加装了全新样式的后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布局。新车内饰可选装一款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3.7L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其中5.0L V8发动机将新增直喷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福克斯推限量版车型

福特之夜发布多款全新车型 推限量版车型-图7

福特将在4月8日的“福特之夜”活动上发布品牌的限量版车型“福克斯SVP”。2017款福克斯SVP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新款福克斯的外观设计语言,但是在前进气格栅、轮圈、车身侧裙、外反光镜、车顶以及尾部进行调整,并配有五辐式花瓣轮毂。新款福克斯SVP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0T、1.6L及1.5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5MT和6AT以及6DC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