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90后的世界 吉利远景X1设计解读

色彩纹理设计师王欢欢:冰裂与魔方纹理

确实,一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是否出彩,我们可以从照片上直观的看到。当我们走进4S店去实际感受时,细节上的质感或许是大多数人最为关注的。一款新车选择什么样的色彩很重要。商务车,纯黑色、纯白色、或者用一些深色调凸显大气。而作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他们不愿拘泥于传统,而更喜欢靓丽的颜色凸显个性。而作为一款迷你SUV,受制于成本而不能采用搪塑工艺,因此巧妙使用合适的纹理,在视觉和触感上,都能够让整车更上一个档次。所以,下面来看看这位美女设计师如何将远景X1包装得更完美。

读懂90后的世界 吉利远景X1设计解读-图1

读懂90后的世界 吉利远景X1设计解读-图2

 

读懂90后的世界 吉利远景X1设计解读-图1

 

读懂90后的世界 吉利远景X1设计解读-图4

读懂90后的世界 吉利远景X1设计解读-图5

读懂90后的世界 吉利远景X1设计解读-图6

总结:任何有历史、有文化的汽车品牌,都把家族设计放在了重要的位置。吉利终于在三年前,走上了正轨,确立了家族元素之后,就按照一条既定的路线,设计出了一款又一款优秀的新车。远景X1作为一款迷你SUV,其实也采用了之前一款小型车的平台,但经过设计师的妙手,以及工艺上的显著提升,相信可以为迷你SUV这个新兴市场注入新活力。总之,吉利如今拥有了如此优秀的造型设计团队,而性能和质量上的大幅提升,相信会在品牌层面,将吉利的品牌美誉度带入合资车的阵营,并全面走向国际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