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 原创】近日获悉,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优惠降价3万,全系最低报价尽在本店热销。2017款奔腾X80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大幅度修改,仅仅是更换了造型更具运动风格的轮圈。而运动版车头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却以黑色塑料装饰替代了车头的大量镀铬材质,配合进气格栅中的一道红色饰条,运动气质烘托得十分到位,在前中网上添加了红色的RS徽章以示身份。更多详情不防进店了解,

购车咨询电话:15330002626 刘经理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2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3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X80外观并没有大幅度修改,仅仅是更换了造型更具运动风格的轮圈。而运动版车头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却以黑色塑料装饰替代了车头的大量镀铬材质,配合进气格栅中的一道红色饰条,运动气质烘托得十分到位,在前中网上添加了红色的RS徽章以示身份,车身前后以黑色代替镀铬装饰,同时刹车卡钳也使用了红色的运动涂装。车身颜色方面则新增了爵士棕供消费者选择。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4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5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X80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方面依旧延续着前款车型的优势。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搪塑材质,配合车门面板中的皮质包裹,在车内品质方面,奔腾X80相比其他多数竞争对手来说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车内的旋钮以及按键的阻尼设定均可以得到不存的手感,其手感可以达到合资车的水准。中央液晶屏尺寸不大,但可以满足基本功能。奔腾X80为主副驾驶席提供了电动调节功能,并且为前排座椅提供了座椅加热功能。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6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7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8

细节方面,新款奔腾X80即使最低配车型也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保证了车辆内饰的质感。另外USB、AUX这些常用接口当然也必须出现。而仅仅是次低配的舒适型,就增加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而且喇叭也增加为6个。这显然对车辆实用性、舒适性都有极大提升。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9

2017款奔腾X80本周现车团购 优惠降价3万-图10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X80 1.8T车型搭载了一台一汽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2kW,最大扭矩235Nm。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和184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 原创】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相关阅读
奔腾X80
奔腾X8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2.38-14.78万

网友对奔腾X8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8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