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东风风度MX5优惠2.77万元 欢迎咨询

绍兴东风风度MX5优惠2.77万元 欢迎咨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元佳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东风风度MX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7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时尚版2016款 10.35 7.58 2.77
1.4T手动豪华版2016款 11.75 8.98 2.77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东风风度M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1.4T 左前正45度

车的前脸造型与MX6很不同,中网面积更大,前包围下方设有银色装饰,看起来更精致。MX5的体型在紧凑型SUV算是中等偏大的,看到实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仨字儿“还不错”。这款车在造型上没有使用特别浮夸的设计元素,整体感觉走的是饱满、时尚的路线。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1.4T 大中控全景

中控台造型与风神AX7基本保持一致,9英寸触屏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便于操作各种功能。内饰用料大量采用软性材料,触感上给人档次感。一些细节设计也很贴心,比如可前后移动的中央扶手等都对提升便利性都有帮助。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1.4T 发动机舱

东风风度MX5搭载的这台1.4T发动机为东风自主研发的第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196Nm/1800-4500rpm。底盘方面,MX5采用了千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挂形式。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东风风度MX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7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佳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佳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郑州日产(东风风度)][东风御风]
电话:0575-88152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绍兴市车管所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