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名图1.6T车型 搭自动变速箱

名图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搭载1.6T,1.8L,2.0L三款发动机,其中1.6T车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名图1.6T车型将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2017年内上市,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1.6T将匹配自动变速箱-图1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1.6T将匹配自动变速箱-图2

车型 现代名图 雪佛兰迈锐宝 差值
排量(L) 1.6 1.5 +0.1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28.7 125 +3.7
最大扭矩(Nm) 265 252

+1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名图1.6T车型搭载一台自动变速箱,有望替代现款车型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这台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28.7kW,相比同级别车型雪佛兰迈锐宝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1.6T将匹配自动变速箱-图3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1.6T 换搭自动变速箱-图1

新款名图换装了全新的前脸,更大的进气格栅较现款更显霸气,雾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鹰眼式”大灯线条犀利,更为有神。尾灯外形变化不大,灯组内部设计有所改变,后围板露出黑色线条和更为明显粗犷的排气,让此车运动气息更为明显。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1.6T将匹配自动变速箱-图2

内饰方面,新款名图中控屏幕下方增加一条银色装饰,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屏造型均进行了调整,空调控制区域按键采用了非常流行的钢琴键设计,整体看上去科技感较强。(网上车市2017年3月30日北京报道)

全新一代名图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