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月19日将在华发布 SUV等三款新车

日产在华两家合资公司东风日产郑州日产,旗下产品数量已达20款,覆盖了轿车、SUVMPV以及皮卡等多个领域。网上车市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日产汽车将首发皮卡纳瓦拉(Navara)、概念车Vmotion 2.0以及一款全新神秘车型。这款神秘车型有望为此前曝光的全新小型SUV——kicks。

日产上海车展发布三款新车 含皮卡/概念车-图1

车型名称 类型 级别
纳瓦拉 皮卡 -
Vmotion 2.0 概念车 中型
Kicks SUV 小型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纳瓦拉

日产上海车展发布三款新车 含皮卡/概念车-图2

本次发布的皮卡为日产NP300 Navara的国产车型,中文名为“纳瓦拉”。新车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较目前国内的皮卡车型,拥有着较为时尚的外观。纳瓦拉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动力方面搭载2.5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6MT和7AT变速箱。

概念车Vmotion 2.0

日产上海车展发布三款新车 含皮卡/概念车-图3

日产上海车展发布三款新车 含皮卡/概念车-图4

概念车Vmotion 2.0体现了日产品牌未来的轿车设计方向和智能出行技术。概念车V型前进气格栅造型较为张扬,搭配两侧尖锐的大灯组,使得整车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拥有着较为流畅的高腰线,车顶同样以流线型悬浮式车顶连接了车身前部和尾部。尺寸方面概念车Vmotion 2.0轴距达2850mm,比日产西玛和Altima(美版天籁)的轴距更长。

小型SUV—Kicks

日产上海车展发布三款新车 含皮卡/概念车-图5

日产还将在上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神秘车型,预计为日产旗下的小型SUV——Kicks。Kicks率先在墨西哥市场进行销售。日产墨西哥方面高层曾表示,此款车将陆续引入其他国家市场,成为日产旗下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目前日产品牌在华的国产阵容并未涉及小型SUV市场,将在上海车展发布的这款神秘车型预计为kicks。从东风日产Kicks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感觉较为时尚。(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