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推首款增程“电动车” 于4月6日首发

别克在华发布“别克蓝”新能源战略后,产品布局不断提速,一款名为VELITE 5的全新紧凑型新能源轿车即将推出。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获悉:VELITE 5将于4月6日首发亮相。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展翼式设计,动力搭载别克全新电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68km。

别克推首款增程“电动车” 于4月6日首发-图1

别克推首款增程“电动车” 于4月6日首发-图2

别克推首款增程“电动车” 于4月6日首发-图1

VELITE 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新车前脸采用别克最展翼式中网,并对中网做了熏黑处理。大灯内部配有矩阵式LED光源和双L型日间行车灯组合。车尾采用了黑的底部保险杠设计,并配有反光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别克推首款增程“电动车” 于4月6日首发-图4

VELITE 5将搭载一台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驱动的动力总成,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398Nm。新车还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为电池组充电,搭载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双驱动电机。

别克推首款增程“电动车” 于4月6日首发-图5

VELITE 5搭载容量为18kWh新一代液冷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116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68km。配合原厂赠送的充电桩,新车最快仅需4.7小时便可完成充电。(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