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TLX年内加长国产 4月14日发布

TL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根据讴歌规划,今年将在华国产新款TLX车型,并进行加长。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款TLX预告图,新车将在4月14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上采用与CDX类似的全新前脸,更具运动感。

讴歌新TLX年内加长国产 4月14日发布-图1

讴歌新TLX年内加长国产 4月14日发布-图2

讴歌新TLX年内加长国产 4月14日发布-图3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TLX前脸采用五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菱形颗粒装饰呈发射状,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前大灯组由五颗LED与“L”型转向灯组成,科技感十足。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尾部基本延用了现款的设计,排气布局调整为方形双边共两出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隐藏式的设计,更显运动。

讴歌新TLX年内加长国产 4月14日发布-图1

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延用现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达247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配比P-AWS四轮转向系统。国产车型将在尺寸方面进行加长,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

车型名称 讴歌TLX 宝马 3系 Li 差值
长(mm) 4845 4753 +92
(mm) 1855 1811 +44
高(mm) 1445 1453 -8
轴距(mm) 2775 2920 -14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讴歌新TLX年内加长国产 4月14日发布-图5

国产TLX加长版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现款TLX长宽高分别为4845*1855*1445mm,轴距达2775mm,未来国产车型将进一步加长。现款TLX以进口的形式销售,售价区间为38.98-43.9万元,国产后售价有望下降至30万元以内。讴歌TLX搭载的2.4L发动机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