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2017增至6款车型 销量目标增长20%

3月24日,华晨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公司2016年的全年业绩。会议中,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吴小安谈到了对于旗下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的展望,他表示:华晨宝马2017年销量预计增加20%(突破37万辆)。网上车市对华晨宝马现有产品线进行了梳理,目前华晨宝马(含之诺)共有六款车型在售:它们将助力公司向年销37万辆的销量目标展开冲击。

六大车型助力 华晨宝马2017年冲37万销量-图1

六大车型助力 华晨宝马2017年冲37万销量-图1

六大车型助力 华晨宝马2017年冲37万销量-图1

六大车型助力 华晨宝马2017年冲37万销量-图4

今年前两月,华晨宝马累计销量5.88万台,同比增长44%,完成销量目标的15.9%。2月份,虽然有法定假期以及天数较短等因素,华晨宝马销量仍达到27,210台,同比增长107%。

华晨宝马2017年产品投放计划
车型 级别 状态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紧凑型轿车 已上市
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 紧凑型SUV
之诺60H
全新BMW 5系长轴距版 中大型轿车 未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想要实现销量的再次突破,新车型的推出显得尤为重要。第一季度,华晨宝马已经推出了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此外之诺60H也于本月正式上市,而全新BMW 5系长轴距版将在6月份发布。

六大车型助力 华晨宝马2017年冲37万销量-图2

按照规划,华晨宝马的新大东工厂即将在上半年投产,而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在这里生产。新车外观采用家族经典双肾式进气格栅,头灯的设计则为最新款的天使眼车灯,风格延续了宝马7系"开眼角"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2.0L(高低功率)及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6
参考价 : 20.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