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推XEL加长版 尺寸大幅增加/搭1.5T

XE是捷豹旗下一款中型豪华运动轿跑,其加长版XEL未来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且该车商标在国内已注册。近日,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悉,捷豹XEL已进入路试阶段,谍照也曝光,相比标准版XE,XEL车身加长120毫米,后排座腿部空间更富裕;新车预计将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捷豹推XEL加长版 尺寸大幅增加/搭1.5T-图1

全新XEL定位在XFL和XJL之间(这两款车同样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捷豹XEL将增加后排座信息娱乐显示屏,提供按摩功能和车窗熏黑处理供选配,同样的配置也出现在了XFL和XJL上。

捷豹将推XE加长版 尺寸大幅增加/搭1.5T-图2

捷豹将推XE加长版 尺寸大幅增加/搭1.5T-图3

捷豹将推XE加长版 尺寸大幅增加/搭1.5T-图4

作为XE的加长版,预计XEL与XE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车身尺寸的加长。动力上,XEL则将可能摒弃现款XE搭载的2.0T发动机,有望搭载Ingenium系列1.5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