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3月25日下午15时,“至臻至善 星耀生辉——斯巴鲁XV森林人特装版车型上市发布会在昆明碧鸡汽车文化博览园内的云南斯巴鲁生活体验营盛大举行。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1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2

在新车发布会现场,云南华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忠先生与云南经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新海先生亲自为大家揭幕新车。随后,并由云南华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主管(斯巴鲁资深讲师)张宴碧先生为消费者更全方位的讲解斯巴鲁XV和森林人特装版车型的具体亮点。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3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4

Forester森林人整体极具力量感、运动感以及高品质感,实现了作为纯正SUV车型固有的高度均衡性能。前不久,美国规格车型在北美市场被《消费者报告》连续第四年评为“最 佳紧凑型SUV”,同时获得了2017 IIHS*1“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SP)+”*2。此次国内最新上市销售的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车型在高安全性、高性能基础车型上,采用了提升设计质感的高级棕色内饰,同时增配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智能电动后车门等实用便利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性价比和品质感。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5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特殊配置】

●设计

外观增配银色车顶行李架,更具运动气质。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6

银色车型行李架

内饰在座椅及车门、中控台等细节处采用气质沉稳且极具品质感的棕色真皮材质,使SUV风格至内而外浑然一体,独具魅力。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7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内饰

实用性

在配置方面,增配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智能电动后车门等人性化配置,提高了实用便利性,同时提升性价比。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8

智能电动后车门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9

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价格】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特装版 27.48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10

*1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2  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版。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11

SUBARU XV 2.0i特装版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12

SUBARU XV凭借斯巴鲁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纯正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相结合的独特核心技术,拥有了比其他城市SUV车型更加动感十足、安全可靠的行驶感受。并且在保持SUV车型高通过性的同时,还具备了可以匹敌欧美乘用车的转向反馈性及乘坐舒适性。
通过时尚的设计及可提高安全感的良好视野等特点,SUBARU XV可谓兼备世界顶级的安全性,以及实用便利性。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13

内饰方面新增红色元素,更添十足运动感。同时,增配了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级配置,极大提高了性价比。

【SUBARU XV 2.0i特装版特殊配置】

设计

采用突出车辆“动感”特性的红色缝线这一特殊内饰,尽显SUBARU XV的运动、时尚魅力。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14

实用性

新采用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真皮座椅等备受用户欢迎的配备,在提升了品质与实用便利性的同时,车辆的性价比也得以提高。

【SUBARU XV 2.0i特装版价格】   

SUBARU XV 2.0i特装版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UBARU XV 2.0i特装版 20.98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15

斯巴鲁旗下各款车型都极具风格和特质,在传承斯巴鲁核心技术优势基础上,不断升级安全性能,同时为满足消费者丰富的使用需求,不断提升乘坐舒适性和便利实用性,凭借高安全性、高性能和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斯巴鲁一次次获得世界级各大著名测评机构的认可,在赢得荣誉的同时更树立了可信赖的口碑。为所有使用者带去安心与愉悦的超凡驾乘体验,这是斯巴鲁给每位用户的承诺。斯巴鲁旗下全系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两项核心技术,为众多消费者提供具备“安心 安全”特质的汽车产品。

斯巴鲁XV、森林人豪华特装版昆明上市-图16

在汽车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的今天,为消费者提供足够安全和自信的座驾是斯巴鲁汽车立足市场的根本动力。斯巴鲁凭借卓越的性能,让自己旗下车型超越普通交通工具的概念,为每位使用者开拓更多精彩的生活方式、注入更多体验乐趣。

云南华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北市区金泉汽车广场

电话:0871-65014522

云南经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官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

电话:0871-68070486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