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

搭载超强动力,丰富配置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

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图1

2017年3月26日,全新哈弗红标H6 Coupe在春季车展A01展位上市,售价仅为12.58万—14.98万。

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图2

新车首次搭载同级领先“2.0T+7DCT”超强动力总成,动力强劲、节能省油。换挡更加平顺,带给驾驶员优异驾驶体验。

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图3

作为哈弗品牌下的运动型SUV,红标哈弗H6 Coupe采用悬浮式造型,溜背式车顶等动感现代设计,内饰更加精致完美,配置豪华,新车整体由外而内的升级档次。

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图4

搭载“2.0T+7DCT”动力组合,换挡更加平顺、动力澎湃、赋予车主直观加速体验。一般年轻消费者不光希望车身外观时尚大气、车身本身动力十足,而且对内饰和前沿高科技配置也有比较高要求。红标H6Coupe不仅可以满足满足车主优异驾驶体验,还能满足年轻车主对高端乘坐质感的追求。

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图5

现在SUV市场多元化、细分化发展趋势不断凸显,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哈弗深度感知顾客日新月异的用车需求,不断开拓市场,持续引领SUV市场消费潮流,开拓全新SUV市场新风潮。

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图6

炫酷外观的红标哈弗H6 Coupe震撼上市-图7

 哈尔滨市机场路30号店

     销售热线:84308833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