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四驱限时促销最低价

 16款穿越者2700中东四驱高小霸道为一款定位在suv方向的车型,用途MPV车以及四轮驱动越野车,依然传统地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该车长/宽/高(mm):4850/1875/1895,并且配备了2.7L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5200;最大扭矩246/3800。 16款穿越者2700中东四驱全新的悬挂系统和底盘设计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原有的底盘悬挂改成了加长悬挂,更加强化了越野性能。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详情请拨打公司总部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2016款中东穿越者 17轮、2气囊、六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李架、尾翼、黑踏、后电眼、织物座椅、电动车窗、6扬声器、前雾灯、LED尾灯、电动后视镜、7座、底挂

  外观方面,16款穿越者2700中东四驱顶配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国际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

  详情请见下表:总部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内饰方面,16款穿越者2700中东四驱用料和做工更为出色一些,高配车型的车内做工已经接近普拉多的水准。奔跑者的车内也增加了很多实用性装备,第二排和第三排都备有空调出风口,车内提供三个12V电源接口,第二排则提供两个ISOFIX接口。这款SUV的第二排乘员可以享受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横向空间在乘坐三个成年人时会略显局促,第三排空间表现则比较一般,只能适合儿童乘坐或成年人应急使用。

  总部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公司总部销售热线 188 2213 6123《同微信号》韩经理(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全新2016款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05x1840x1850mm的傲人“三围”,比LS的RX300高出不少;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倒退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另外进口丰田奔跑者2.7L的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丰田奔跑者为一款定位在SUV方向的车型,依然传统地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样的结构非常有助于攀爬恶路。

相关阅读
Fortuner
Fortuner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4-34万

丰田

看了Fortuner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