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最高降7万 降价竞争宝马X3

路虎揽胜极光最高降7万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揽胜极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路虎-揽胜极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极光 2.0TPURE 风尚版2016款 39.8 35.80 4.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SE 智耀版2016款 45.8 39.80 6.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SE PLUS智享版2016款 49.8 42.80 7.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HSE DYNAMIC 致动版2016款 55.8 49.80 6.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倾橙限量版2016款 57.8 52.80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极光外形具备了路虎的硬朗大气,但设计更加大胆时尚,带有不少概念车风格的外形给人带来了不小的视觉冲击力。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T

      内饰方面:内饰保留了高端车型一贯的精细处理,并且在配色方面可能会做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调整。简约高品位的中控,配合全车大量的缝线皮革包裹,并且装配了8英寸的触控系统,自动升降的换挡杆、后排出风口、112×95cm的全景天窗也绝无缩水。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高达177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340N·m/1750rpm。传动方面,极光身上的全新9AT来自ZF,它具有重量轻和体积小等特点,对于极光这类倾向城市为主的SUV (专区)还是比较合适的。

编辑点评:极光可以被看做是路虎的一款转型之作,与揽胜、发现的大胃口以及卫士的硬派相比,极光小排量、小尺寸、城市化的特点显然更符合未来SUV环保、轿车化的发展方向。从市场销量的发展趋势来看,中小排量城市SUV的前景和可持续性也要好于大写大排量、高能耗的越野利器们。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35.58-50.58万

网友对揽胜极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极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