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明年推新款博越 外观/动力全面换新

博越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自去年3月上市后销量一直稳步增长,目前保持在月销两万台以上。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吉利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或者2019年年初对博越进行中期改款。新车的外形设计和动力系统将进行调整,同时也将更换吉利最新的车机系统。

吉利明年推新款博越 外观/动力全面换新-图1

吉利明年推新款博越 外观/动力全面换新-图1

由于距离大改款博越的发布还有较长时间,我们只能先看看即将于年内投放的年型款博越有何变化。“水波涟漪式”进气中网这一家族化设计在小改款博越上得以保留,区别在于轮毂样式和后视镜颜色等细节的调整。内饰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是由现款的传统换挡形式升级为电子挡形式。

吉利明年推新款博越 外观/动力全面换新-图1

吉利明年推新款博越 外观/动力全面换新-图2

根据规划,吉利汽车旗下将大规模普及一台内部代号为JLB-4G14T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该款发动机将率先搭载于远景SUV上。预计新款博越也将更换该款发动机,以替代目前的2.0L发动机。新款1.4T发动机无论在燃油经济性、综合税率和技术先进性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现款博越搭载2.0L发动机,最高售价11.2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搭载1.4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1.2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2,256元。

吉利明年推新款博越 外观/动力全面换新-图4

据内部人士称,新款博越的车内的人机交互系统将更新。在3月26日,吉利发布了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主要有云端支持、智慧交互、LBS、生态平台等功能特点。吉利最新科技系统,无需专门到4S店进行升级,只需联入互联网就可进行更新。新款博越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车机从现在的外采硬件供应商博泰,更换到吉利集团子公司亿咖通。成本进一步降低,服务流量套餐和电信运营商合作的时候有更大的自主性。(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