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旗舰SUV-CS95明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CS95长安汽车旗下的旗舰级产品,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一款中大型SUV,竞争对手为广汽传祺GS8等同级别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95将于3月28日上市。新车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长安旗舰SUV-CS95明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1

长安旗舰SUV-CS95明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2

车型名称 长安CS95 广汽传祺GS8 差值
排量(L) 2.0 2.0 -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71 148 +23
峰值扭矩(Nm) 360 320 +4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CS95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并使用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技术。新车的动力输出与竞争对手广汽传祺GS8相比具有很大的优势。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

长安旗舰SUV-CS95明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3

长安旗舰SUV-CS95明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4

长安CS95采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在格栅中央镶嵌有长安汽车的英文标识,显得非常霸气。车尾部分配备有双色后保险杠,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后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2810mm。

长安旗舰SUV-CS95明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5

长安旗舰SUV-CS95明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6

新车的内饰为对称式布局,并运用了银色饰板进行点缀,显得十分精致。在配置方面,CS95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感应雨刷、以及带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此外,还配备了膝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等安全性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