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广汽4月1日团购 吉利远景SUV天津购

吉利汽车  1.3T 正前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4月1日团购大会开启,仅天津本地直购,吉利远景SUV竞争广汽。吉利远景SUV少量现车销售,购车立享节能补贴政策,国民家轿,经济实惠!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店咨询购买吧!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程经理  18502661376     李经理  18722088923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吉利远景SUV 电议 电议 优惠 现车
2017年3月27日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在外观方面,远景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并使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相较GX7,在外形方面,远景SUV进行了更为精致的改动。在“水滴波纹”的进气格栅两边是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卤素光源的大灯,但在内部集成了透镜功能。围绕在车灯轮廓下缘的LED行车灯,在夜晚点亮时的效果非常出众。

吉利汽车  1.3T 右前正45度

吉利汽车  1.3T 左前正45度

 侧面线条相较GX7来讲,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重新设计,唯一不同的就是在车门板处的两条全新设计的腰线,增加了车侧线条的张力。尾灯采用了竖条状的设计风格,并在内部融合了LED光源,夜晚点亮时,会将D柱和车尾造型很好的展现出来,提高了辨识度。

吉利汽车  1.3T 换挡杆

吉利汽车  1.3T 大中控全景

 作为吉利GX7的中期改款车型,吉利远景SUV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回纹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不过新车的侧面变化并不大,尾部立体式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

吉利汽车  1.3T 前排座椅

吉利汽车  1.3T 第二排空间

 在内饰风格上,新车基本延续了吉利GX7的造型,不过在用料上采用了更多软质材料,同时新车还加入了双色搭配内饰,使得整体质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