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大众高尔夫优惠4.6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大众高尔夫优惠4.6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一汽-大众浩众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高尔夫优惠4.6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D-大众-高尔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高尔夫 230TSI手动舒适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4.09 9.89 4.2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1.6L自动舒适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4.49 10.29 4.2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180TSI自动舒适型2017款 15.08 10.88 4.2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230TSI自动舒适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5.49 11.29 4.2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280TSI手动R-Line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5.79 11.39 4.4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230TSI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6.59 12.19 4.40 有现车询价
高尔夫 280TSI自动R-Line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7.19 12.59 4.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是第七代高尔夫国产后的产物,外观方面很大程度上延续着海外版本上的设计,使用更加锐利的线条取代了之前的圆润感,尾灯组全系使用海外版GII样式是一大亮点。全车尺寸为4255*1799*1452mm,轴距2637mm,相比前款要更扁更长。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保留了高尔夫血脉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告别了以往公平设计的内饰风格,天平再次偏向了驾驶者一侧。整体内饰上,全新高尔夫给驾驶者的感觉就是:放弃中庸的设计理念,摇身一变成为文艺气质浓郁的小资派。不规则的T型区、活泼的金属线条点缀,让全新高尔夫大变身。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钥匙特写

高尔夫7在发动机方面使用了全新的EA211全铝发动机,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2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在高功率版本则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变速箱与引擎匹配的则是大众知名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此款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整之后,可有效的持续输出动力,并可有效的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对于大众高尔夫这样一款全球畅销几十年一直热度不减的车型,销量是可以说明一切的最有利武器。毫无疑问,高尔夫是一个标杆,它经得起消费者的推敲,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永远是车迷口中津津乐道的完美两厢车。目前天津地区现车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信息请到浩众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汉公路空港汽车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网友评分 : 3.58
参考价 : 11.92-23.42万

网友对高尔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高尔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