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发布3.0智能系统 PK特斯拉远程升级

吉利旗下主力SUV车型博越明日将迎来上市一周年纪念日,在这意义特殊的日子里,吉利将发布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向网上车市表示,现在所有已购吉利博越的车主均可免费升级最新的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今后销售的博越也将搭载该系统。这套最新的车机系统将在博越上市周年纪念日(3月26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免费升级。新系统不仅可以到吉利4S店免费进行升级,还提供与“特斯拉远程软件升级”相似的服务。

吉利发布3.0智能系统 PK特斯拉远程升级-图1

吉利发布3.0智能系统 PK特斯拉远程升级-图2

吉利3.0人机交互系统,是吉利打造的集智能、语音等多种前沿科技于一身的最新系统。该系统主要有云端支持、智慧交互、LBS、生态平台等功能特点。吉利最新科技系统,无需专门到4S店进行升级,只需联入互联网就可进行更新。

吉利发布3.0智能系统 PK特斯拉远程升级-图3

从1.0时代的车机由简单的一块屏幕、一个导航、一个U盘、手动操作,到2.0车机的智能内核、网络互联、语音控制、车辆控制。汽车搭载的车机完全可以看做是科技进步的一个缩影,如今随着科学、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汽车车机的系统又将来到一个崭新的时代。

吉利发布3.0智能系统 PK特斯拉远程升级-图4

博越是吉利去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上市20天就获得超过2万的销售订单,并迅速闯入SUV细分市场的销量的前10名。目前,吉利博越已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2万台,SUV销量排名第6位,相信随着吉利产能的提升,博越的销量也会进一步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5日 杭州报道)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