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豪擎 劲擎T验 长安CX70T媒体试驾会

【媒体风云 饕餮盛宴】

3月22日,长安CX70T“劲擎T验”媒体试驾会在南宁大王滩豪擎上演!哪怕是狂风暴雨,邀请的数十家媒体全都如约而至,共赴这一场豪擎体验的饕餮盛宴。

其中包括FM930、FM950、FM970、FM1003、FM1074等当地最具影响力的传统媒体,腾讯、网易、凤凰、今日头条等各大门户网站,汽车之家、易车、网上车市、汽车行情网、星星汽车等汽车行业内网媒,广西新闻网、广西时空网、广西买车网区域热门媒体以及车广西、广西车圈等区域热门自媒体。

媒体试驾会主要分为静态体验、道路试驾、网红体验直播、自由品鉴四大环节,主办方经过了前期严苛的考察,选择在环境秀丽、舒适宜人的南宁大王滩,并且在整个道路试驾中规划了市区拥堵路段、快环可加速路段,还有弹石路、砂石路、泥泞路等路段,打造出消费者生活中真实的用车场景,让各大媒体更加切身感受CX70T在不同用车情境中的出色性能及优越表现。

【路况模拟 劲擎T验】

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在经过南宁北大路、大学东路等市区拥堵时,STT启停技术充分展示了它的卓越性能,各媒体老师都能享受到一种随“踩”随“停”,从容面对各种堵车路况,并且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CX70T拥有高达15%的节油表现,完全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在途径大王滩的途中,主办方刻意选择了一段泥泞坑洼的沙石路段,考验长安CX70T的底盘和轮胎,结果不负所望,源于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优越底盘调校,以及它所配备的德国马牌系列215/60 R17 96H轮胎,让各媒体老师感受到了一种整车扎实、通过平稳的安全感。

此外,长安CX70T搭载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让长安CX70T拥有了高端车型才有的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这点在快环高速路段和前往大王滩的乡村道路上充分展示,让我们感受风驰电掣的驾乘乐趣。

【网红体验 直播分享】

活动现在还邀请4名广西本土热门网红主播莅临现场,个别网红主播曾上过广西热搜第一,毫无疑问,拥有着近10万粉丝的网红美女们的加入将我们长安CX70T的豪擎风采带入了另一个天地。

她们通过静态体验和动态体验,和车手、销售精英们进行现场互动直播,与网友进行实时互动,将美景、美人、美车融合在一起,将柔情与阳刚的碰撞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不得不赞:外观潮流,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的长安CX70T,我一个柔弱女子都能轻易掌控。

【细分市场 改变格局】

作为一款长安全新的家用大7座SUV,CX70T动力强劲,内饰精细,外观简约,时尚,霸气,满足多口之家对SUV的多元化需求,作为长安汽车家族中最新诞生的大7座SUV,CX70T延续了“五国九地”全球研发资源和智慧。

相信这样一款可以全方位调动感官,释放豪情的高性价比的车,势必将改写国内大7座SUV市场新格局!

长安欧尚销售长红,CX70T销量步步高升!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