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威

福特锐界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编辑从承德福特4S店获悉,2017款福特锐界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1.5万元。详情见下表:

F-福特-锐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界 EcoBoost245 两驱铂锐型 5座2017款 26.98 25.48 1.5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245 四驱旗舰型 7座2017款 36.98 35.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EcoBoost

福特锐界美式SUV的设计风格对国内消费者具有杀伤力,车身尺寸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大面积的镀鉻中网与锐利的前大灯形成了“T”字形,鼓起的发动机罩就像是宽阔的臂膀,侧身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整车看起来很豪放。

长安福特  EcoBoost

福特锐界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不仅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和索尼高品质音响等,并且Limited版本还配备了双天窗。另外,福特锐界还采用了带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带梯形横梁的坚固一体式车身结构、加强的环保吸能侧门防撞梁等安全技术。

长安福特  EcoBoost

锐界2.0T车型搭载了与蒙迪欧-致胜相同的2.0L 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海外媒体消息称,这款发动机将经过重新调教,使其最大功率提高至2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9N·m。传动部分匹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作为长安福特进口的SUV车型,却结合了美系风格和中国特点,粗狂的外形和平直的线条很美式风格,但是内饰对于空间的利用却又非常的到位,很具有中国特点。

承德展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展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314-2563111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村
优惠促销 2011承德展旺 平安夜`圣诞节`嘉年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