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两款MPV-3月28日上市 预售6.19万起

北京伽途是福田汽车打造的乘用车品牌,旗下现有ix5和ix7两款SUV。im6和im8是伽途最新研发的两款MPV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分别为6.19-7.39万元/7.09-8.09万元。网上车市从北京伽途汽车官方获悉,im6和im8两款车型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两车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全系均搭载1.5L+5MT动力总成,其中伽途im8的定位相比im6更为高端。

福田两款MPV-3月28日上市 预售6.19万起-图1

伽途im系列预售价格表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im6
1.5L 智悦型 6.19
1.5L 智享型 6.79
1.5L 智臻型 7.39
im8
1.5L 智尚型 7.09
1.5L 智炫型 7.69
1.5L 智尊型 8.0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伽途两款MPV-3月28日上市 预售6.18万起-图2

伽途两款MPV-3月28日上市 预售6.18万起-图3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的设计风格基本一致。中网进气格栅采用U形设计,内部搭配横幅式镀铬条,两侧与上挑的前大灯相连接。其中,伽途im8还采用了双色轮圈、黑色车身包围及银色下护板,突出了新车跨界气息。在车尾造型方面,两款新车最大的特点是LED尾灯面积较大,中央搭配镀铬饰条质感得以提升。

伽途两款MPV-3月28日上市 预售6.18万起-图4

伽途两款MPV-3月28日上市 预售6.18万起-图5

内饰方面,伽途im6/im8分别采用不同的内饰配色以显示差异化定位,其中im6采用黑金双色,im8则采用了黑色。两款新车均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是全车内饰的最大亮点,同时集成有手机互联、i-foton系统、行车记录仪、空调显示及蓝牙电话等功能。两款新车的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布局形式均为2+2+3,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伽途两款MPV-3月28日上市 预售6.18万起-图6

动力方面,伽途im6/im8搭载一台内部代号为DAM15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两款车型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