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 优惠达1万元 竞争别克昂科威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韩通北京现代获悉:店内全新胜达部分现车,目前购车可享1万元优惠。

全新胜达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全新胜达 2017款 2.4L 自动两驱智能型5座

23.98万

1万

22.98万

全新胜达 2017款 2.4L 手动两驱智能型5座

22.48万

1万

21.48万

全新胜达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旗舰型7座

28.98万

1万

27.98万

全新胜达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智能型7座

24.98万

1万

23.98万

全新胜达 2017款 2.0T 自动两驱智能型7座

23.98万

1万

22.98万

北京现代  2.0T

从流体雕塑到风暴边缘的设计思路,看得出现代汽车对外形的设计越来越有心得也同样越来越能够把握一些细节。除了动感的线条外,还多了几分刚劲。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25×1880×1686mm,轴距长度达到2700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驾 驶舱极富设计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到它来自于现代家族,相似的元素在索纳塔八以及朗动上都有所应用。整个驾驶舱遵循了科学的传统设计理念,无论是各功能按 键还是空间配备,均不用多想便能在相应的位置找到,细节处的贴心程度一流,作为一款家用舒适型车,他的依然十分到位。另外在细节的设计中内容也十分丰富, 样式更新潮,整体也向着豪华靠拢。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动 力方面该车将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车型——装备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传动部 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全新胜达匹配2.0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4L GDI直喷发动机。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全部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此同时,2.4L GDI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2.4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面占优,同时,2.4L GDI车型搭载了领先同级车的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