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CC泉州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荣威550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北汽绅宝汽车4S店了解到,绅宝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3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B-北汽绅宝-绅宝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绅宝CC 1.8T 手动舒适版2015款 9.98 9.68 0.30 有现车询价
绅宝CC 1.8T手动舒适版2015款 9.98 9.68 0.30 有现车询价
绅宝CC 1.8T 自动舒适版2015款 11.28 10.98 0.30 有现车询价
绅宝CC 1.8T手动精英版2015款 11.98 11.68 0.30 有现车询价
绅宝CC 1.8T 自动精英版2015款 12.98 12.68 0.30 有现车询价
绅宝CC 2.0T自动豪华版2015款 14.98 14.6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汽绅宝  1.8T

绅宝CC外观方面与绅宝D60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前脸设计延续了绅宝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内从车标向两侧延伸出一对极具动感的“翅膀”。作为绅宝D60的运动版车型绅宝CC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为霸气,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为增强车型的运动感,绅宝CC在车尾加装了一个小型的尾翼,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更为激进,充满了街道跑车的风格。

北汽绅宝  1.8T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配色上,绅宝CC选择了最经典的红黑配合,暗夜闪电般的犀利让人瞬时激情迸发;仪表盘设计灵感来自于战斗机引擎的矢量喷射口,配合冰蓝及焰红双色背景光切换,瞬间引燃驾驭激情,扁平的运动方向盘又进一步强化了这种“即刻驰骋”的冲动。

北汽绅宝  1.8T 发动机标识

绅宝CC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方向盘换档拨片)。

福建省金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省金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
电话:0595-23132222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高薪技术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南环路93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绅宝CC
绅宝CC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9.98-14.98万

网友对绅宝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绅宝C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