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建新厂 总产能破330万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有五菱汽车宝骏汽车两个品牌,2016年双品牌累计销量突破213万辆,相比2015年同比增长4.2%。上汽通用五菱在国内有四家整车工厂,年产能可达311万辆。网上车市整理了青岛西海岸项目规划得知,上汽通用五菱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将开工建设整车生产线,年规划产能达20万辆。青岛新工厂建成后,上汽通用全年总产能可达到331万辆。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建新厂 总产能破330万-图1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建新厂 总产能将达331万-图1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建新厂 总产能破330万-图2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在北方的生产制造基地,公司共占地84万平方米,整车年生产能力为51万辆。目前,青岛分公司主要生产五菱荣光PN系列货车等。上汽通用五菱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10亿元,将建设年产20万台的整车生产线。届时,青岛分公司的工厂将拥有71万辆整车的年生产能力。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建新厂 总产能破330万-图3

上汽通用五菱工厂布局
工厂名称 产能(万辆) 生产车型
重庆工厂 80 五菱之光、宝骏630
宝骏工厂 100 宝骏730、560等
青岛工厂 51 五菱荣光、PN系类货车等
柳州工厂 80 五菱宏光等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具备311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其中重庆、宝骏、青岛、柳州四家工厂的产能分别为80万辆、100万辆、51万辆、和80万辆。青岛新工厂建成后,上汽通用五菱将具备年产能331万辆的能力,可以充分满足国内市场以及海外市场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网友评分 : 3.3
参考价 : 4.07万起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4.48L
网友评分: 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