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

紧凑级别的车型大部分是很多家庭的第一台车,那时它需要足够实用、甚至空间大可以一家人分享他。有时它也是很多年轻人,人生道路上的第一台自己的车,那时它需要足够有性格、甚至可以在马路上撒撒野。不过,所谓的运动在各个厂家的工程师眼里也有不同形式的呈现方式。那么今天我们将挑选出三种风格的运动化紧凑型车,来一个三重奏。哪件乐器最悦耳就要看你的偏好了。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1

他们再运动也免不得会被家长问及这个车大不大啊?所以一上来不比别的,先对比四围,好让掏钱的长辈们心里有底,是让孩子们一意孤行下去,还是教他们怎么做人。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2

  “你就说,这车多少钱吧”?一般当孩子们吞云吐雾一番后,爹地们都会用这么一句很实在的问句结束之前的“废话”。当面对价格,这个问题时,一切就都浮云了,所以丑话要说在前头。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3

马自达昂克赛拉 两厢 2.0L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4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5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6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7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8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9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10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11

紧凑运动型三重奏 昂克赛拉思域威朗GS-图12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在昂克赛拉身上似乎不太愿意过于突出力量感,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昂克赛拉不是一把重锤,而是一把短剑。追求灵巧才是它对运动化的理解。昂克赛拉的“栖息地”仿佛在山里才更合适。这点也恰恰说明了,动力不是很暴力的它,底盘功力了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