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年底上市 车身大幅减重

幻影系列是劳斯莱斯旗下旗舰级轿车,自1925年推出后,到目前已至第七代,且已正式停产。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向网上车市表示:配备全新铝制车体架构的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将于2017年底登陆市场。基于全铝车身的应用,车重将大幅减轻,整车油耗也将随之下降。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年底上市 车身大幅减重-图1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年底上市 车身大幅减重-图2

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将推出 配备全铝车身-图2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年底上市 车身大幅减重-图1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幻影外观上依然大气饱满,前脸延续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与尾灯均选用全LED光源,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后视镜造型相比现款有些改动,轮毂仍为多辐式,但与现款仍有稍微差别。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年底上市 车身大幅减重-图2

作为换代车型,新一代幻影的内饰也将全面换新。从曝光的图来看,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调,彰显其沉稳、大气、豪华的品质,同时配有数字仪表盘及双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年底上市 车身大幅减重-图3

动力方面,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预计继续搭载现款6.7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峰值扭矩720Nm,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据之前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幻影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