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冲量,宝马100台现车疯狂抢!

网上车市长沙站

重大消息,

我们无法阻挡国家取消5%购车税政策,

我们可以抓住长沙瑞宝月末冲量的机会,买车即可享3年不限公里保养,让你3年养车不花钱。

截止至3月31日!!争分夺秒抢来抢现车吧!

季末冲量,宝马100台现车疯狂抢!-图1

没时间解释了赶快来长沙瑞宝宝马4S店吧

现车有限

名额有限

抓紧抢购


到店礼

  • 凡3月25日下午2:00-2:30,准时到店的贵宾,即可获得可爱的BMW熊玩偶(价值168)一个

诚意礼

  • 预交1000元诚意金(不订可退),3月25日下午到店,即可获得BMW折叠伞(价值268元)一把

特价车限时抢购

  • 3月25日活动当天100台特价现车,任您挑选,抢到即赚到!

订车礼

  • 3月25日订车成功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宝马拉杆箱、MINI定制抱枕、宝马背包等超值礼品。

 

首付礼:首付低至2成

按揭礼:利率低至0.88%

金融礼:2证15分钟随心贷

 

3月25日

长沙瑞宝现车特卖会

我们在长沙大道688号恭候您的到来!

瑞宝宝马,在您身边

关于长沙瑞宝:享誉11年宝马品牌,湖南首家授权BMW授权经销商,湖南 销 量 冠 军 店。自2005年开业以来向消费者所提供的产品服务一直力求更完善、更有效率,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用户享受优质的服务。

BMW湖南首家授权经销商——长沙瑞宝

店面名称:正通汽车.长沙瑞宝

瑞宝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号(机场高速入口处)。

瑞宝销售 热 线 : 0 7 3 1 - 8 2 9 2 0 2 2 2

瑞宝售后服务 热 线 :0 7 3 1 - 8 2 9 2 0 3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