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两年将连推40款新车 SUV销量超1/3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17:00时,宝马集团2017年全球年会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会议中,宝马集团董事长Mr.Harald Krüger(科鲁格)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到2018年,我们将在旗下三大品牌下推出超过40款新车型,包括全新车型X2等。”据科鲁格透露,宝马(SUV)车型销量将占总销量的1/3。

目前宝马X系列拥有X1、X3、X4X5、X6五款车型(不含插电版),基本覆盖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SUV市场的覆盖,同时还兼顾到了轿跑细分领域。而从宝马方面的战略布局来看,X2、X7等新品将陆续发布,下一代X3将在华投产。对此,科鲁格称:X2将于2018年在某些市场上率先推出,X7则有望于同年亮相。对于MINI车型,宝马已经有意识减少了产品线,现已缩减至五款,未来将致力于产品开发和细分丰富性。

宝马两年将连推40款新车 SUV销量超1/3-图1

宝马两年将连推40款新车 SUV销量超1/3-图2

宝马两年将连推40款新车 SUV销量超1/3-图1

宝马两年将连推40款新车 SUV销量超1/3-图3

回望2016年,宝马集团圆满度过了自己的百岁生日,并在中国取得了年销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11.3%的市场业绩,再创历史新高。来到2017年,宝马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全新“第一战略”在华落地,在品牌、产品、数字化和本土化等方面继续发力。

宝马两年将连推40款新车 SUV销量超1/3-图2

网上车市了解到,宝马将以三条路线在动力总成领域展开研发:纯电动、燃料电池和普通能源发动机。科鲁格说:在燃料电池方面,宝马正在积极同丰田进行合作。在分时租赁业务上,北京将试运行。据科鲁格透露,2025年宝马车主将从3000万变为一亿,由此宝马将调整生产线,使之可以能够同时适应这三个方向的共线生产。

宝马两年将连推40款新车 SUV销量超1/3-图3

作为宝马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新能源汽车产品阵容已覆盖宝马i系列、之诺以及核心品牌中的多款车型。根据宝马集团的规划,集团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在2017年要卖10万辆。未来两年,宝马集团将推出更多电动车型,包括2017年的MINI CLUBMAN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2018年,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i8敞篷跑车。(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