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优惠4万 降价竞争丰田霸道

福特探险者优惠4万 降价竞争丰田霸道-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探险者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福特探险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探险者 2.3T风尚版2017款 44.98 41.48 3.5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2.3T精英版2017款 49.98 46.48 3.5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精英版2017款 57.98 53.98 4.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运动版2017款 59.98 55.98 4.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铂金版2017款 63.98 59.9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2.3T

外观方面,上一代探险者的线条略显硬朗,使人觉得它更为平实,缺乏惊艳感,但新的车型则巧妙利用车头的中网与一个并不带有透镜的大灯烘托出了一丝欧系轿车才有的设计范儿。从侧面欣赏探险者,它的腰线又会给你一种极其简约的感觉,基本抛离了源自车头的华丽,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只有适合长途跋涉的SUV或旅行车才有的质感。

福特(进口)  3.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6款美规版福特探险者2.3T车型的内饰设计较为普通,与大多数福特轿车内饰风格保持一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排中控台以及左右门板的做工与装配工艺方面新车型则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副驾驶前方面板采用的金属饰板与木纹饰板的打磨工艺都十分细致。

福特(进口)  3.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这台2.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10Nm,跟之前的3.5升发动机相比,虽然最大功率下降了11kW,但最大扭矩提高了56Nm,并且最大扭矩到来的转速也由4000转提前到3500转,所以单从数据层面来说,这台2.3T发动机的扭力表现要比老款的3.5升V6发动机更好。

秦皇岛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335-3650718
地址:秦皇岛市京沈高速公路秦皇岛西出口处瑞通汽车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41.28-59.18万

网友对福特探险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特探险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