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混动版预售33万起 将于4月上市

目前林肯在华布局有MKC、MKZ以及全新大陆等5款车型,其中并未涉及新能源产品。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林肯MKZ混动版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33万元起。新车会在4月正式上市,并成为林肯品牌在华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届时将与雷克萨斯ES 300h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林肯MKZ混动版预售33万起 将于4月上市-图1

林肯推首款新能源车 MKZ混动版4月上市-图2

MKZ混动版车型与全新蒙迪欧混动版搭载了相同的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并匹配了E-CVT变速箱。福特全新蒙迪欧混动版工信部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混动版MKZ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有望低于5L。

林肯推首款新能源车 MKZ混动版4月上市-图3

林肯推首款新能源车 MKZ混动版4月上市-图4

混动版MKZ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与林肯全新大陆的星辉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配有横贯式镀铬饰条。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并设有日间行车灯。侧面配有密辐式轮毂,B柱、C柱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则为标志性的横贯式尾灯,并增加了2.0H混动版特别标识。

林肯推首款新能源车 MKZ混动版4月上市-图5

林肯MKZ混动版预售33万起 将于4月上市-图1

 

MKZ混动版内饰也沿用了与普通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车内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LED氛围灯、第三代SYNC智联系统、REVEL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并延续了林肯品牌按键式换挡以及车门密码开启两种标志性操作方式。新车上市后,将与雷克萨斯ES 300h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ES 300h,MKZ混动版的售价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