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

   2017年3月20日,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商务用车交付仪式在新郑轩辕故里景区中华姓氏广场盛大举行。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高品质MPV G10正式交付拜祖大典组委会,作为高端商务用车代表的上汽大通,再次成为拜祖大典指定商务用车,为2017年参加拜祖大典的领导和参会嘉宾提供专业、高端的用车服务。

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图1

为拜祖大典领导提供用车服务是近年来必备的环节,要求车辆必须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端的形象品质,上汽集团旗下“国宾车”——上汽大通G10桂冠之上再缀一粒明珠,二次作为指定商务车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合作,肩负接送国家领导、国内外工商界知名人士、以及海外华侨华人的光荣使命。同时,通过拜祖大典也将进一步彰显上汽大通高端品质的会务用车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图2

上汽大通党委书记

交付仪式在一段激情澎湃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仪式上上汽集团上汽大通厂方代表傅鼎先生与拜祖大典组委会代表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傅鼎先生表示:“能够再次作为大典的指定用车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不仅是对上汽集团上汽大通的认可,也是对国产自主品牌的认可。”车辆交付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仪式中傅鼎先生向组委会正式交付上汽大通G10共计20台。

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图3

新郑市委常委 苗瑞光

据悉,首批11台上汽大通G10,自大典筹备之初就已投入使用,为初期的准备工作保驾护航。有了前一年的首次磨合,此次上汽大通G10在活动中的表现更加如鱼得水。接下来,上汽大通G10还将作为通勤班车来往于郑州、新郑及周边地区,为与会的海内外知名人士提供高端舒适车服务,仪式在一段唯美的传统舞蹈——“礼仪之邦”中完美落幕!

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图2

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图4

轩辕黄帝在华夏文化中具有无可比拟的重要象征意义,在远古时代奠定中华,肇造文明,被后人尊为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史料记载,早在春秋战国时,新郑就有三月三,风后顶,拜轩辕的习俗。延绵至今,拜祖大典已然成为了炎黄子孙寻根团聚和文化传承的盛大节日。在如此重大关乎国家、民族、文化形象和内涵的盛会上,指定用车的选择标准非常严苛。而G10凭借“大大的MPV”卓越产品实力和“国宾车”实力形象,二度受到拜祖大典组委会的青睐,又一次成为拜祖大典的唯一指定商务车,这不仅是拜祖大典组委会对于上汽大通G10的高度认可,也表现出国产品牌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在与日俱增。迄今上汽大通已经出口到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发达国家市场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和市场。

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图3

首先,G10 拥有“大大的MPV”产品实力,拥有领先科技、卓越动力、超大空间和大气形象,尤其是其“空间魔盒内舱”打造的如同航空座椅般的舒适乘坐感,以及全景三段式豪华天窗和胜利之翼的大气造型,十分符合本次会务对“舒适”和“品质”的“有形”实际需求。其次,上汽大通的高端品牌形象也与拜祖大典弘扬民族精神的理念不谋而合,在“精气神”上高度匹配和契合。上汽大通不仅频频在高端赛会上作为指定用车,9·3大阅兵指挥用车、APEC峰会、青奥会以及亚信峰会,G20峰会等一系列国际高规格赛会,并在文化赞助线上越走越远,从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商务车到2016国际孔子文化节指定用车再到丁酉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这一切,都体现出我们民族汽车工业不仅突破品质大关,更在持续加强品牌战略提升方面迈出了坚定的步伐,用品质诠释大国工匠精神。

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图6

上汽大通旗下轻型客车V80以长、短、加长三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300多个系列、500多个产品的布局,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同时,旗下MPV车型G10以全领域定位覆盖中高端MPV市场,充分诠释了MPV的多用途。上汽大通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

大通G10再受青睐成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车-图7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G10则提出了3年或6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

河南宜丰大通:

大中原店: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大中原汽贸城内,销售热线:0371-63262222

省汽贸店: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销售热线:0371-53662323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53662727

上汽MAXUS EG10

看了上汽MAXUS EG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