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广丰雷凌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广丰雷凌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广丰骏迈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雷凌最高优惠1.2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F-丰田-雷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凌 雷凌 双擎1.8HGS CVT精英版2016款 13.98 12.78 1.20 有现车询价
雷凌 雷凌 双擎CVT精英天窗版2016款 14.18 12.98 1.20 有现车询价
雷凌 雷凌 双擎1.8HGS-L CVT领先版2016款 15.48 14.28 1.20 有现车询价
雷凌 雷凌 双擎1.8HV CVT豪华版2016款 15.98 14.7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双擎 1.8HV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雷凌车身设计大胆前卫,侧面腰线跃动感十足,前脸下格栅为大梯形设计,与发动机罩和保险杠翼子板外沿的特征线条相融合,后组合灯部分,水平长条形倒车灯透镜以及转向信号灯的圆形形状实现了与前照灯设计的一致感。

广汽丰田  双擎 1.8HV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相当惊艳,浮雕式钢琴漆与镀铬工艺的介入,营造出精致感与奢华感,仪表板为亮银色,中央仪表组装为钢琴黑,且采用了水平线装饰板。空间表现上,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中级车来说,空间表现确实不俗。

广汽丰田  双擎 1.8HV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采用双VVT-I发动机,搭配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8速运动顺序换挡模式,驾驶感受极佳。

编辑点评:雷凌在安全表现上拥有三大技术,VSC车辆稳定控制、SRS双腔式空气囊以及高刚性车身,能确保出色的转向响应性与驾驶稳定性。

更多广丰车型信息请到骏迈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2号(老板娘水产城旁)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1.58-15.28万

网友对雷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