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4 Crossback特别版曝光 黑袍加身-图

DS4是DS汽车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网上车市从DS官方获得了一组DS 4 Crossback Moondust限量版车型官图。该车采用了DS 5 Moon Dust概念车的车身涂装,海外售价区间为37800-435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32.3万元)。

DS 4 Crossback特别版曝光 黑袍加身-图-图1

DS 4 Crossback特别版曝光 黑袍加身-图-图2

DS 4 Crossback Moondust限量版车型沿用了常规版DS 4的外观造型,采用类似于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的DS 5 Moon Dust概念车的暗灰色车身涂装。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与DS4基本款一致。大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DS 4 Crossback特别版曝光 黑袍加身-图-图3

DS 4 Crossback特别版曝光 黑袍加身-图-图4

侧面线条感加强,C柱线条延伸至尾灯组将其相连,装配18寸光泽黑铝合金轮毂。尾部运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下方保险杠配有反光板,夜间行驶更加清晰可见。

DS 4 Crossback特别版曝光 黑袍加身-图-图5

据悉,新车的内饰将大面积采用玄武岩黑色皮革材质,整体配置水平都要高于基本款DS 4。动力方面,除了汽油发动机外,DS 4 Crossback限量版还将搭载一款官方称之为“BlueHDi 180”的柴油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