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布M1X平台 打造7座轿车等五类新车

奇瑞进入产品2.0时代后,将平台化战略视为未来发展核心。奇瑞发布了旗下全新的M1X轿车平台,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未来基于这一轿车平台,奇瑞将推出打造包括新能源、七座车型在内的五类新车。这是继奇瑞去年推出T1X之后,发布又一全新模块化生产平台。

奇瑞发布M1X平台 打造7座轿车等五类新车-图1

奇瑞发布M1X平台未来规划 打造五类新车-图1

在介绍到M1X这一全新平台旗下产品时时,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产品技术中心执行总监陆惟一表示,奇瑞充分考虑到未来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在这个平台上,奇瑞汽车将推出短轴距版、长轴距版、七座版以及不同类型的新能源共五类新车。

奇瑞发布M1X平台未来规划 打造五类新车-图3

奇瑞发布M1X平台未来规划 打造五类新车-图1

奇瑞发布M1X平台未来规划 打造五类新车-图2

而针对这一平台下的产品质量,奇瑞表示在拥有奇瑞捷豹路虎观致汽车等高端产品设计的丰富经验的背景下,新平台的产品足以媲美合资车型。新平台下产品轴距范围达到2650-2800mm,已经超过观致旗下平台。新平台下产品艾瑞泽5 SPORT版轴距为2670mm,相比合资车型长安福特福克斯内部空间更为宽阔。

奇瑞发布M1X平台未来规划 打造五类新车-图1

在产品方面,全新的M1X平台已经应用在艾瑞泽5艾瑞泽7e上,3月18日上市的艾瑞泽5 SPORT版也出自这一平台。而在未来,得益于平台化战略的“通用”特性,奇瑞后续产品都会因此在研发时间和生产成本上,得到大幅降低。(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8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