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

梦想,一个脱离了现实社会,但在每个人身体里扎根的东西,是那么的渴望而不可及。或许有的人通过后天的努力做到了心中的自己,又或者也有人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捷足先登了。但不管采用何种方式,想要完成心中的梦想,就要行动!所以,今天的故事,就要从我的好朋友“阿迪”开始了。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1

阿迪,我和阿俊的多年好友。一直有一颗想要征服世界、人民大英雄的心。但无奈技不如人,只能在这凡夫俗子聚集的乌烟瘴气的社会中摸爬滚打。今天,又不知道抽什么疯,在这闷闷不乐。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2

阿俊,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我和阿迪有时候烦心了就会找他聊天,解解闷。今天阿迪的状态那么不堪,一问才知道,是阿迪觉得现在的日子很苦闷,甚至离他拯救人类的梦想相差甚远,所以,想要一台哪都能去的车,去走走,去看看,但没有门路,资金也不多。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3

阿俊一听,好办呀。既然想哪都能去,那就得买SUV了,而且一定要首先“SUV世家”,扎实的底盘,姣好的操控,都是绝佳的选择。正好阿俊知道最近有一家三菱4S店要开业,并且各项优惠也很足,便提议去看看。阿迪一听,顿时来了精神,两人商定好,明天早晨去那里看看。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4

次日,阿俊就带着阿迪来到了位于花园路天荣汽配城北门的广汽三菱鑫越菱店。河南鑫越菱隶属于中鑫之宝集团,是广汽三菱厂家授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三菱汽车4S店。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5

认真的态度,专业的服务,才是4S店应有的精神面貌。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6

阿迪是属于那种对车没有概念的人,真要让他说出什么需求来,他也未必能够知道。好在销售顾问够热情也够耐心,给阿迪简单的介绍了三菱旗下的车型,及各个车型的亮点。(嗯,给销售顾问点个赞!)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7

销售顾问领着阿迪阿俊先是来到了位于展厅中央位置的欧蓝德。去年上市的欧蓝德,有着进口车型85%的零部件,且欧蓝德还搭载了S-AWC超级四驱系统以及提供7座车型。另外,在价格方面,也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8

要知道阿迪的诉求点是“哪都能去”,那车子自然越大越刚性越好。转头,阿迪瞄上了这辆纯正的四驱越野车——帕杰罗。当阿迪满心欢喜坐上去,并YY开着这车威风样子的时候,阿俊一把把他拽下来,看车呢,别YY了。

“一台哪都能去的SUV” 阿迪的选车历程-图9

不管怎样,有了目标才有奋斗的方向,阿迪把帕杰罗定为了自己的dream car。那以后就有的他忙了。

广汽三菱河南鑫越菱店

店面位置: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三全路交汇处向北800米路东天荣汽配城北门口(中鑫之宝西侧10米)

公司电话:销售热线:0371-6555 3366

售后热线:0371-6555 3388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