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SUV命名XT4 竞争宝马X1

凯迪拉克目前仅在华布局有XT5一款SUV车型,随着品牌全球复兴计划的推进,未来将布局更多SUV细分市场。网上车市梳理了凯迪拉克品牌新车规划,凯迪拉克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定位稍低于XT5的全新SUV。约翰·德·尼琛表示:“新SUV叫做XT4。”XT4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新SUV命名XT4  竞争宝马X1-图-图1

凯迪拉克新SUV命名XT4  竞争宝马X1-图-图1

凯迪拉克新SUV命名XT4  竞争宝马X1-图-图1

凯迪拉克XT4被高度伪装,但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已清晰可见。新车灯组预计仍为竖置布局,车身线条将有望延续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车尾排气采用了四边形双边双出的设计,尾灯造型设计也与全新一代凯雷德相似。

凯迪拉克新SUV命名XT4  竞争宝马X1-图-图2

凯迪拉克XT4将与XT5使用相同的C1XX平台研发,在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是353Nm。新车或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9AT变速箱,并且推出适时四驱车型。

凯迪拉克新SUV命名XT4  竞争宝马X1-图-图3

车型名称 XT4 宝马X1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88 170 +18
峰值扭矩(Nm) 353 350 +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同级别车型中宝马X1有着很好的销量表现,凯迪拉克XT4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相比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的宝马X1,凯迪拉克XT4动力更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