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5售价8.95万元起 降价竞争哈佛H2

瑞风S5售价8.95万元起 降价竞争哈佛H2-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瑞风S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江淮-瑞风S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S5 1.5T手动电商版2017款 8.95 8.9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S5 1.5T自动电商版2017款 9.95 9.9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S5 1.5T自动都市型2017款 18.95 18.9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右前正45度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5具有鲜明的设计风格,外观采用动感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极为个性和运动,镀铬鲨鱼腮装饰的流畅腰线和科技时尚的立体式LED尾灯,让车体整体显得非常新潮,配合厚实的车头,既显大气风范还很有欧洲范,自信感超强。车尾设计简洁而大方,高灿式LED尾灯线条柔中带刚,带来高安全性的同时,时尚又不失稳重,双排气管设计跑车风范则让全新瑞风SUV凸显动力十足的本能。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江淮瑞风S5中控台以黑色为主,点缀了银色的镀铬装饰。上下层次分明,在氛围的营造上不逊于一些合资品牌SUV。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而双炮筒仪表盘看上去十分惹眼,并且中间还配有多功能显示屏,设计增添了实用性。各处按键和旋钮的做工也可圈可点,手感都很不错。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发动机

     动力部分,江淮瑞风S5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和2.0T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现款全部为前置前驱车型。

      编辑点评:瑞风S5秉承江淮汽车的卓越品质,融合多项领先可科技打造五星级智能SUV,外观更加时尚美观,动力强劲卓越,内饰比较时尚同时拥有较高的科技配置,更能满足城市人群的多项用车需求。

相关阅读
瑞风S5
瑞风S5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8.95-13.95万

网友对瑞风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