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SUV新景逸X3明日上市 低于7万起售

景逸X3东风风行旗下一款小型SUV于2014年首次推出,如今将再次迎来改款。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2017款景逸X3将于明日上市。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元素,在动力配置上首次匹配自动变速箱,预计低于7万元起售

风行SUV新景逸X3明日上市 低于7万起售-图1

风行SUV新景逸X3明日上市 低于7万起售-图1

风行SUV新景逸X3明日上市 低于7万起售-图2

风行SUV新景逸X3明日上市 低于7万起售-图2

2017款景逸X3提供4种车身颜色的选择。外观设计融入年轻元素,前脸变化明显。进气格栅采用双横辐式镀铬装饰,保险杠及雾灯区域经过全新设计,运用了多层次感线条勾勒,雾灯下部嵌入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了银色下护板,凸显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尾部整体与现款变化不大,尾灯依然采用竖状式造型,后保险杠细微设计调整,与前、侧包围相呼应形成一体,并增加镀铬装饰及银色下护板。

风行SUV新景逸X3明日上市 低于7万起售-图4

内饰整体采用鸥翼式对称设计,运用黑、红双色作为主基调。中控面板为钢琴烤漆材质,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内饰科技配置也十分丰富,例如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触控中控屏、炮筒式仪表盘、一键启动等主流配置。从图中清晰的看到自动挡把的身影,由于现款车型中未匹配自动变速箱一直被消费者诟病,2017款景逸X3也将首次搭载自动变速箱。

车型 景逸X3 绅宝X35 差值
长(mm) 4382 4300 +82
(mm) 1835 1815 +20
(mm) 1705 1640 +65
轴距(mm) 2685 2570 +11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 景逸X3 绅宝X35 差值
排量 1.5 1.5 -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88 85 +3
峰值扭矩(Nm) 143 148 -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2017款景逸X3只是在外观及配置上面进行升级,而厂方并没有公布新车尺寸方面数据。预计车身尺寸将与现款一致,且动力方面继续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来自于三菱的4A91S,带有MIVEC技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88kW,峰值扭矩为143Nm。

通过对比,2017款景逸X3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中,动力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差无几,而空间方面占据很大优势,基本符合紧凑型SUV的标准。待其正式上市后,相信会对自主品牌小型SUV及紧凑型SUV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