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BRZ特装版正式上市 20.98万起

斯巴鲁目前在华已经推出了五款车型,覆盖SUV、轿车和跑车领域。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SUBARU XV 2.0i特装版和SUBARU BRZ type-RS特装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XV 2.0i特装版售价为20.98万元;BRZ type-RS特装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7.38万元和28.38万元。两款特装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升。

斯巴鲁XV/BRZ特装版正式上市 20.98万起-图1

斯巴鲁 XV 2.0i 特装版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XV 2.0i 特装版 20.9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斯巴鲁 BRZ type-RS 特装版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BRZ type-RS 6MT 27.38
BRZ type-RS 6AT 28.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斯巴鲁XV 2.0i 特装版

斯巴鲁XV、BRZ特装版正式上市 配置提升-图1

斯巴鲁XV 2.0i特装版车型内饰方面采用红色缝线工艺,为新车增加了运动的气息。此外,还新增了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内饰设计上则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

斯巴鲁XV、BRZ特装版正式上市 配置提升-图3

XV 2.0i特装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为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雾灯两侧配有镀铬装饰。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kW和196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斯巴鲁 BRZ type-RS 特装版

斯巴鲁XV、BRZ特装版正式上市 配置提升-图4

斯巴鲁XV、BRZ特装版正式上市 配置提升-图5

BRZ type-RS特装版车型采用了斯巴鲁与SACHS共同开发的高性能减震器,令车辆行驶性能明显提升。新型减震器通过特殊加工处理,在给驾驶者带来平稳而舒适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可充分吸收震动并控制颠簸,提升转弯行驶时的平顺性。新增的铝合金尾翼,采用了“浮动式”设计,可以增加车身后部的下压力,在提高空气动力性和操控稳定性的同时更增加了运动气息。

斯巴鲁XV、BRZ特装版正式上市 配置提升-图6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组内部配有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增的铝合金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